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

早祷会改为清晨六点,反应令人鼓舞

〖晨更的眼泪〗这本书给我很大的激励。在台湾的期间,我就不断的祷告,求主兴旺我个人以及欣荣家庭教会的晨祷。教会的晨祷大约已经有一年的历史。时间起初是早上七点,後来又改为七点半。出席人数不定,平均出席人数大约五个。最常出席的是刘弟兄夫妇与他们的母亲。台湾回来後的第一个主日,我就与弟兄姐妹们分享〖早晨与主相会〗这一个讯息并且挑战他们出席次日(二月四日)早上开始的清晨六点晨祷会(之前我曾与刘弟兄夫妇提起此事,他们的回应积极)。感谢主,呼招的时候有多位弟兄姐妹举手回应,表示愿意参与。结果次日早上有八个人出席。除了主日以及农历新年初一暂停之外,清晨六点钟的晨祷会至今已经进行了十一次聚会,每次出席人数都不少过五个人。今天早上的出席状况更加踊跃,他们包括:翁牧师夫妇,刘弟兄夫妇与母亲,吴弟兄,郑弟兄,丁弟兄与三个女儿,崔弟兄,颜姐妹以及善美姐妹共十四人。早祷会的内容是三段式的,包括:诗歌敬拜,经文短讲以及祷告时间(主要乃是根据经文内容)约各二十分钟。我用诗篇与大家分享。我对这晨祷会有非常好的体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