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星期五

主耶稣基督的灵啊,你来充满我。




昨天(二月一日)下午约两点到达吉隆坡机场。过後到祖福那里与他有美好的交通。我心中有个负担要为他以及他的家庭祷告。求主帮助我做到。回到家门已是晚上九点。今天早上在个人灵修当中,再次经历圣灵的充满。我唱诗祷告读经。心中充满能力,喜乐平安,还有充满激励的服事异像。我在寻求,上帝会如何引导我进入职场,他会如何为我开阔辽阔的疆界。我的服事如何在家庭的关怀中也可以照顾到个别家庭经济上的发展。主藉着他自己仆人的预言相信是透过这样的路径临到,而不是凭空而降的吧!在我未去台湾进修之前,大约是圣诞节之前,我心中感动(上帝常常用这一种方式引导我)要读一本书:〖晨更的眼泪〗。可是我无法在本地购得。不久,马牧师竟然送我这一本书。这本书浅易容易明了,像是一本故事书,丝毫没有学术著作的味道,可是他的内容却是那么的真实激励人心。因为这样的激励,我心中充满力量,考虑将不多人参加的七点半早祷改为早上六点。我几乎感受到这其中圣灵工作的动力!在台湾期间,我又发现了另外一本书:〖方言深广论〗。我觉的该书的内容非常的平衡,合乎圣经的真理不走极端。该书强调方言本身并不是目的或灵性追求的终极目标。相反的他乃是上帝的恩典,帮助基督徒过圣洁的生活。换句话说,方言是基督徒〖成圣〗生活的帮助。〖圣洁生活〗才是方言恩赐最终的目的。该书对方言的介绍是我前所未见的纤细深入。这本书对我灵性的生活的确带来激励与指导的作用。我要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的祷告祈求。

1 条评论:

LaughOutLoud 说...

弟兄。我親見過有說方言弄到入魔。小心為妙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