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

我坚持相信自己已经得着医治


我的脸发红已经有好一段的日子。特别是每逢洗澡过後,我的脸更是红的怕人。此外,头皮屑的问题也非常严重。不但如此,脸部的皮肤快速的干化,死亡又快速的换新;因此,它呈鱼鳞状并且脱皮的现象明显。我曾经看过多位皮肤专科也不见的好。後来,我就向主祷告,也请弟兄姐妹为我祷告,并且也自我作医治与释放的祷告;按照郭牧师所指导的从母腹的时候作起;不但如此我也禁戒一些食物与饮品,约前一个星期,我也到怡保看另一位专科医生,奇妙的是,只搽一次的药,我的问题就全都解决了。我没有否定医生的帮助,可是这么〖神速〗的医治难道不是神迹?我也相信,以上所有的行动都帮助了我经历这样的一个医治;而在这一切的背后推手就是听祷告的上帝。虽然我仍然会有疑惑,魔鬼也尝试动摇我的信心,可是我坚定的坚持相信我已经的医治。照片显示我现在的脸部皮肤状况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