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

我思故我存

人到底还是需要安静思想的空间,想一想自己平时应该想但却没有时间去想的事。 人若没有安静思想的时刻,那个後果是可怕的。可怕到什么地步呢?我敢说:连自己已经〖死〗了,都还不知道。我告诉自己不能不去想。想什么呢?想如何可以更加健康的生活;想一想自己的家庭状况;想自己有没有投资时间与精神在家庭里面;也不要忽略自己的亲朋戚友;当然,想一想自己的事业或事奉.............。有好多可以思想的。我同意,我们必须按步就班,虽然需要花时间,但总好过忙,茫,盲,变成一只没有明天的无头苍蝇。要想,总该有一些计划吧。首先就是必须决定思想的项目。总不可能来一个炒杂吧?我现在的决定是:透过部落格来一个有条有理的思想,更重要的是让思考的路线与内容〖有迹可寻〗。我首先要思想的是:如何可以更健康的生活?好,就从明天开始将这项目当作我第一个思想的范围。这就算是我的一天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