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星期三

再次回到亚宣上课

1月7日傍晚到达亚宣।正式上课已经两天了.这几天上的是陆敬忠教授的诠释学.这是一门新的学科,虽然这是一个入门课程,要掌握还真的是不容易.张进吉院长已经在去年这个时候安息主怀,他的师母不久也随着他而去.说起来,张院长深值的我怀念.张院长与张师母,安息吧,天上有荣耀的冠冕为你们存留.

这一次来亚宣,除了上课;最主要的还是要见我的论文教授叶高芳博士.感谢主,他在邻近的高雄市另一间神学院教学,这使得我[不虚此行],我应该会在下一个星期与他见面.我论文的题目原来是:[曼绒华人卫理公会家庭事工与宣教事工的关系之研究].现在,我论文的题目相信要加以修改.可能的题目包括:1[家庭事工与宣教事工的关系之研究].2[透过家庭事工建构一个具有家庭特色的教会--一个理论与实践的探讨].३[如何透过家庭事工宣教以及建构一个具有家庭特色的教会].4[教会是一个家庭,家庭是一个教会--一个理论与实践的探讨].看来,我还要在题目决定上有一番的挣扎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