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

全教会都大得激励

昨天主日崇拜出席人数是66人。昨天的讲员是洪牧师。他说没有一间教会会像欣荣家庭教会这样,在上帝的作为中是那样的特别。他说,在这里上帝给他有特别多的预言要对教会讲。他说欣荣家庭教会将是这个地区增长最快的教会。他说明年教会将成长到三百个人。他说,上帝要教会买地建堂。他也说,欣荣家庭教会将组成以利亚团队在各地事奉。这团队将使许多父亲的心归向儿女,儿女的心归向父亲。他也告诉教会我将进入职场,并且发挥极大影响力。此外,他也预言上帝将会带领许多人到欣荣家庭教会来。凡进到这里的人必会流泪以及翻滚在地。他也指出我将领受以利亚的恩膏并使许多人回转。他呼吁弟兄姐妹必要与我同心配搭。他更指出极大的财富将赐给我。哈利路亚,这实在激励人心。我觉的,这些预言都会实现,比如以利亚的恩膏以及职场的服事都是我过去祷告中寻求的。这是上帝要亲自成就他在我心中所动的善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