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我毕业了!











我毕业了!好高兴呀。经过了大约两年多的时间,排除了许多的困难以及面对重重的挑战,我终於完成了新加坡卫理公会属下【绿洲家庭生活教育中心】一切的课业要求而毕业了。我获得由该中心发出的【导师合格证】成为【基督化家庭生活教育导师】。毕业典礼於五月十日母亲节晚上八点在欣荣家庭教会举行。同时也举行绿洲家庭生活教育中心【基督徒婚前教育】以及【基督化家庭与亲子教育】课程的结业证书颁发仪式。我是上述两项课程的导师,结业的学生共有11位。照片说明(由上而下):全体结业学生与翁财和牧师,魏乂发博士合照;【导师合格证】;魏博士与翁牧师合照。
【新加坡绿洲家庭生活教育中心】的总干事魏乂发博士亲临主持同时给予勉励。我高兴因为过去的劳苦终於开花结果;我高兴也是因为前面虽然有更大的挑战,更长的路要走,不过我相信靠主我必得胜有余!

没有评论: